质子数16

想要一辈子摆烂

假如沈清秋梦到自己被渣了

最近看了几本追妻火葬场的小说,有点被气到。

恋爱前提

ooc预警



柳九



沈清秋突然从梦中惊醒,因为他梦到他的男朋友,现在躺在他旁边的这个男人——渣了他!



梦里的憋屈,加上沈清秋本身的脾气,让他一拳下去,把还在睡梦当中的柳清歌硬生生捶醒了。



柳清歌:我是谁,我在哪。



柳清歌睡眼朦胧地看着沈清秋:“怎么了,小九,做噩梦了吗?”



沈清秋:“对,梦到你渣了我,你最好好好哄我给我个解释,不然我真的会打死你。“



柳清歌:“你相信我啊,我怎么可能会渣你啊,你先说说你梦到了什么。”



沈清秋边翻白眼边说:“梦到你跟一个女生都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我去找你要个解释,你还说让我不要管你。”



柳清歌把自己的手机交到了沈清秋的手上,“你看吧。我发誓我是清白的!”



沈清秋把手机塞回了柳清歌手里,“行了行了,我相信你,赶紧睡觉。”




七九



一大早岳清源就发现沈清秋心情不好地坐在桌边。



岳清源:“小九,怎么了?”



沈清秋:“没什么,做噩梦了。”



岳清源:“七哥陪着你呢,别怕。”



沈清秋:“嗯。”



岳清源看着沈清秋那一脸哀怨的样子,无奈地笑了一声,凑过去亲了一下沈清秋的额头,还没等沈清秋炸毛就一把把沈清秋抱进了怀里。



岳清源:“别想了,小九,我们出去散散心吧。”



沈清秋:“嗯,都听七哥的。”




冰九



沈清秋直接飞起一脚把洛冰河踹下了床。



洛冰河:“卧槽,什么鬼?小九 ?怎么了?”



沈清秋坐在床边恶狠地瞪着洛冰河:“手机交出来。”



洛冰河:“啊?哦。”



洛冰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照办比较好。



沈清秋直接打开微信。置顶是他,嗯,还算不错。接着往下,宁婴婴,纱华铃,小宫主等一系列女生,沈清秋越看脸越黑。打开内容一看,好家伙,一口一个冰河,一口一个洛哥哥。



沈清秋把手机举在洛冰河面前,冷漠地说:“解释吧。”



洛冰河吓得冷汗都下来了,“不是,小九,你听我说,那些都是我同学。你看,我不是那个学生会长嘛,我这个联系同学才加的。”



沈清秋:“那这些洛哥哥和冰河是什么意思?”



洛冰河做梦都想让沈清秋叫他一声哥哥,但是不是在这种时候听到啊!



洛冰河:“你再多看两个啊,这只是个例。宁婴婴和我是一个班的,和我比较熟而已。而且她和同班的柳溟烟是一对啊,就柳清歌妹妹,我从性别上就不对了。纱华铃和小宫主她们家里面有关系,那老师叫我带着她们,你往上翻,我说过让她们不要这么叫,她们不听啊!你相信我啊!小九!我从来都没有对不起你啊!”



沈清秋又翻了两下手机,发现洛冰河确实是没有说谎,“算你勉强过关吧。”



还没等洛冰河松一口气,就又听沈清秋说到:“但是,如果我真的发现你要渣我的话,我就弄死你。”



洛冰河咽了口水,极尽全力地做出真诚的表情:“我肯定不会的!”




沈清秋对三个人的信任程度:岳清源>柳清歌>洛冰河

评论(18)

热度(107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