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子数16

想要一辈子摆烂

祖安鹦鹉和暴躁苍鹰的恋爱故事(5)



柳清歌最后借了掌门师兄的一件衣服,只不过为了不别着他那对大翅膀,岳清源只好给那衣服的背后裁了两个洞,把他那对翅膀露出来。



沈清秋歪着个头看着他那奇奇怪怪的穿着,槽点太多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最后只能“傻逼傻逼“地往外冒。



柳清歌真是觉得沈清秋变成鸟之后放开了不少,什么话都能往外冒了。他叹了口气把沈清秋从地上抱起来,然后对岳清源说:“掌门师兄,我就带着沈清秋走了。“



岳清源笑得开心:“好好好。“



憨憨的沈清秋被抱出了门才注意到不对:“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鸟人!“



柳清歌:“别叫我鸟人,接下来你就住我那里。“



沈清秋:“为什么!你好了就自己回去住啊,带着我干什么!“



柳清歌:“你没有反驳的权利,记住你现在的身份,小鹦鹉。“



沈清秋瞪大了他的双眼,他怎么以前没发现柳清歌这么不要脸。



沈清秋躺尸一般被柳清歌抱着抱到了千草峰,一抬眼就看见一只长着翅膀的鸟人的木清芳愣在了原地,过了片刻才反应过来这是柳清歌。



木清芳:“柳师兄这个情况啊,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原状了。至于沈师兄……我猜测,应该是先恢复语言功能之后才能开始恢复人身。”



沈清秋:歪头.jpg



木清芳:“沈师兄没发现你说的话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像人了吗?”



柳清歌:“这么说起来,刚刚我把你从掌门师兄那里抱出来之后的对话,用的都不是鸟语。”



柳清歌和木清芳同时看向沈清秋,沈清秋被他们两个人看得往柳清歌怀里缩了缩。



木清芳:“沈师兄,要不,你说两句话看看?”



沈清秋果断摇头,这种像是动物卖艺被围观的行为他是绝对不会干的!绝对!



木清芳和柳清歌对视一眼,两个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遗憾,无奈的柳清歌只好抱着沈清秋告别了木清芳回百战峰了。



这个时候正在斗殴操练的百战峰弟子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长出了一对翅膀的师尊抱着趾高气昂的鹦鹉走进了屋内。



“你们看见没?那是师尊?“



“是师尊,只不过长了对翅膀。“



“师尊是不是快要变回人了,不要吧,我还想摆烂!“



“不是,你们没看见师尊手上抱着的那只鹦鹉吗?他把沈清秋带回来了,师尊不会要养沈清秋吧。”



“你这话说得怎么奇奇怪怪的,搞得好像师尊和沈清秋是一对似的。”



屋外的弟子在议论八卦,屋内的一人一鸟在约法三章。



柳清歌:“咳咳,我给你提供食物和鸟窝,你老老实实呆在这个屋子里别出去,明白吗?“



沈清秋鄙视地看着柳清歌:“啧,看把你能得。我告诉你,我不仅要一日三餐,我还要睡床,整个百战峰我都要逛!“



柳清歌没想到沈清秋居然这么嚣张,毕竟这可是在百战峰,而且他还是只鸟,一只不能打的鹦鹉。



沈清秋仿佛知道柳清歌想法一般,直接跳上了柳清歌的头,边踩柳清歌边威胁道:“你要是不让我过得舒心,我就告诉其他峰主你虐待我,毕竟我现在可是一只可可爱爱的小鹦鹉,而你只是一个长着翅膀的鸟人,你看看他们向着谁!“



柳清歌被沈清秋说到没脾气,只好把沈清秋从头上扯下来,敷衍地说到:“行行行,都随你,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沈清秋扬起脑袋,趾高气昂地出门逛百战峰了,留下柳清歌一个人坐在房内怀疑人生。



柳清歌:我为什么要把他带回来。





哦耶,开始同居生活,啊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3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